猫语

跑路关键词:长篇&连载


你扒拉我!你心里有我!

【群像】身高差五题

#内含cp:希梦,高武,艾空艾,誉优,光翔

#ooc有。注意避雷。

#给 @林若-何言 的庆祝,恭喜50fo!!!





【希梦】夜里与你相拥入睡



梦比优斯轻轻皱了皱眉,然后拿粉笔在不起眼的墙上轻轻划了一道横线。

那道横线下面还有三四条紧凑着的白线,那是梦比优斯用来量身高做的标记——很显然,梦比优斯有好一段时间没有长过个子了。

身高的标记并没有什么规律可寻,只不过是在梦比优斯闲暇或者忽然想起来时才会量一量。

只不过这两天,梦比优斯测量身高的次数格外的频繁。

没人清楚小家伙心里在想什么,大概是觉得这平平无奇的个子有些太过平凡了?

与他同居的希卡利见小家伙对自己的身高如此耿耿于怀,便每天晚上在临睡前在他床头放上一杯牛奶。然后看着梦比优斯乖乖喝下去才可入睡。

“希卡利……”梦比优斯看了眼手中的牛奶,然后小声呼唤着他的名字。“你说,我是不是过了长个的年纪了?”

希卡利听闻,轻轻抚摸了一下梦比优斯的头顶。

“不会。”

“好好把这杯牛奶喝完,说不定第二天一早就能长高了呢。”

梦比优斯听到希卡利的话,立刻眼灯一亮,乖乖把牛奶一口气喝完,然后钻进被子里躺好准备入睡。

希卡利见状,也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然后躺在了梦比优斯旁边。手臂轻轻环住梦比优斯的腰部,轻搂着他一起如睡。

他并不是很希望眼前的小家伙长的太高,起码做他自己就好——当然,夜里搂着舒服也是一个关键要素。

“晚安,梦比优斯。”

他说。



【高武】亲吻只需轻仰起头



武藏有些不知所措。

利多利阿斯不知为何,已经连着两天没有再亲近过自己了——过分到什么地步呢?连普通的觅食都是自己动身去寻找,绝不依靠武藏一点。

武藏站在利多利阿斯空荡荡的草窝前,迷茫的任凭风吹乱了自己的头发。

加上今天,已经是利多利阿斯第三天不理不睬自己了。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找的食物不够可口,或者最近自己不经意的举动让利多利阿斯难过了之类的。

可他思来想去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倒是高斯……

武藏回过头,狐疑的看着和人类等身大小的高斯。

这两天倒是勤奋的很,先是自告奋勇的帮自己喂食其他怪兽,再是夜里自己累了时主动的投怀送抱……

他怀疑利多利阿斯受到了恐吓,但他没有证据。

不过想弄到证据也非常简单,问问本人不就好了?

“高斯。”武藏转过身,凑到正在给一些快枯萎的不知名的花草输出能量的高斯旁边。

慈爱的战士抬起头来,用眼神告诉武藏自己在认真倾听。

“你最近是不是凶利多利阿斯了?”

高斯微微一愣,本想把话道清楚,却在刚吐出一个气音时转变了想法。

只见他指了指自己的脸,说道:“亲我一下就告诉你。”

武藏听闻微微一愣,无奈说道:“我感觉你在忽悠我。”

说完,他凑到高斯旁边,将脚微微踮起,然后迅速的亲吻了一下眼前人的嘴唇。说时迟,武藏在准备离开高斯的瞬间,又被眼前的人健硕的手臂给拦腰拉了回来,并再次加深了这个吻。


啊……那家伙!武藏心想。

果然是在忽悠我啊!!!




利多利阿斯:没想到吧,我有先见之明。



【艾空艾】“欺负你拿不到我手里的东西”



“艾克斯——!”

大地咬紧牙关,恶狠狠的瞪着艾克斯。

“把那份文件,还、给、我!”

他一字一个停顿,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阴沉可怕。可眼前的人的不为所动让他几乎抓狂。

只见艾克斯用几乎察觉不到情感波动的语气说:“否认,大地,你已经熬了一天的夜了,身体急需休息。所以文件不能还给你。”

大地深吸一口气,想再和他交谈什么。却见对方话锋一转,又说道。

“当然,文件就在这里。你可以在得到充分的休息后再来取回。或者——”艾克斯说到这,将拿着文件夹的右手高高举起。“你够得到我就还给你。”

💢

大地头上的十字路口突突的冒了出来。他看着那接近两米的高度,尝试性的跳起来够了一下。

不出所料,毛都没碰到。

他大空大地是那种随随便便就放弃的人吗?当然不是。可他要面子啊,在科研室当着众人的面像个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脸都丢光了不说,他已经听到阿守抑制不住的笑声了。

好啊,一个两个的。都给我等着。

大地在心里默默记上了一笔,将笔记本随手一扣,然后踱着步子就回房间休息了——顺便还把艾克斯给拒之门外了。

“我没睡饱之前你别想进来。”

这是大地的原话。




艾克斯:哦,好的【略带委屈】




【誉优】误会一个比一个多



宗谷誉偶尔会嫌弃自己的身高。

先不说一米七一的身高在日本男性群体里有多普通——随意扔在大街上路人都不会多看他一眼的那种。

外加上,平日里就喜欢黏着自己的那小子,最近又不知道被他家老妈喂了什么营养品,身高又蹭蹭蹭的往上长。

他会承认他仰头仰到颈椎疼吗?他不会。

可是那小子有个臭毛病,那就是和其他人同行的时候,身子会不自觉的往旁边人身上靠。介于保安这份工作难免会和女性打交道,当优幸旁边同行的是个女性时,他就会想尽各种办法往自己身上靠。

这就导致了客户直接或间接认为,自己和那个小子的关系非同寻常。

这不,眼前的女客户已经漏出了‘原来如此我看透了’的笑容,轻声问道:“请问二位是……?”

宗谷誉无视客户‘你俩绝对是一对吧!!’的眼神,假装咳嗽两声,说道:“同事。”

客户投来了怀疑的目光。

宗谷誉脸有些泛红,仿佛被逼供了一样,又解释道:“前后辈关系…”

“原来如此!”客户恍然大悟。

“您遇到了一个好温柔的前辈啊~”

???!

宗谷誉瞳孔地震。

“小姐,我才是前辈啊我才是!!”宗谷誉辩解道。

“啊,抱歉抱歉。”对方急忙双手合十的道歉,“看身高以为您才是后辈…对不起,是我先入为主了!!”

“噗嗤。”

优幸在一旁快憋不住笑了,他忽然很庆幸自己高了前辈快一个头的身高。

“啊…没关系………”

他真的。

真的不会介意的。


鬼才信啊喂!!




【光翔】一米八的神仙恋爱是旁人不能理解的



亚里沙抱着一杯奶茶走到休息室时,翔正在整理他储物柜里的杂货。由于这些东西都是从地面上——或者说是礼堂光帮忙买的,所以翔格外的小心储存。倒是真正属于他从地底带上来的东西,被随意的包装在了纸箱里,放在了储物柜的顶端。

但很显然。翔现在正想把箱子从储物柜顶端取下来,但奈何休息室放的备用梯子坏了,平日里用的梯子又被放在了地下一层——从三层跑下去再跑上来可不是件轻快事。

“翔くん,需要帮忙吗?”亚里沙主动出声询问,这才把一直盯着柜子不知所措的人的思绪唤回来。

“啊,是你…”翔条件反射的向对方打了声招呼,又推脱道:“不用了,我刚才叫了小光来,让他帮我就好。”

亚里沙点点头:“那我就不多操心啦。”

说完,她就抱着奶茶坐在角落里,然后依靠着奶茶杯穿到手心的热度,慢慢的喝着奶茶。

不过,不幸的是,亚里沙目睹了急急忙忙冲进休息室的礼堂光,以及他接下来的一通骚操作。

“翔,我来啦!”礼堂光对翔一笑,然后打量了一下储物柜顶端的箱子,“要让我取下来的是那个吧!”

说罢,他便伸长了自己的胳膊,拽着箱子的一角把它给拽了下来。

翔见状急忙迎合,两个人在此刻的身体距离迅速拉进。注意到这让翔有些愣神。

“…翔?”

小光轻声询问。

翔忽然回过神,随口迎合着——却忽然被一个柔软的东西堵住了声。

礼堂光低下头,准确无误的将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对方的唇上。

“果然,翔还是少吃点威化饼多吃蔬菜才行!!”他说。“最近都没有长个的。”


当然,这句话的下场就是换来翔的一顿毒打。





坐在角落看戏的亚里沙:啊,人生啊,不值得。



————————————————————————————————

混更。

给林若小可爱的50fo庆贺!!

ooc错字病句都是我的,我在瞎写。

小心翼翼的打个银胜的tag……

得想个办法渡个粉丝数的劫。

评论(33)

热度(2847)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