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语

跑路关键词:长篇&连载


你扒拉我!你心里有我!

【迦优迦】“猜猜我是谁?”

#ooc有,注意避雷

#附身梗!是群里聊到的脑洞orz







0.


“阿嚏!”

不大的房间里时不时传来震耳欲聋的喷嚏声,地上随处可见的纸屑在给屋主人证实他糟糕的状态。

“阿…阿嚏!!”


优幸条件反射的将抽纸怼在自己的略微发红鼻子上,然后随意的擦了擦。他艰难的抬起头来看了眼床头边的热水,然后在确保自己一直是被被子裹成粽子的状态,伸出一只胳膊来将热水拿到嘴边。

那热水是泰迦他们一起帮自己倒的。

一想到泰迦他们用蚂蚁搬家一样的方式把水杯运送过来,优幸心情便好了几分。

明明可以直接带过来,但泰塔斯偏偏说可以用热水杯锻炼身体……看着他们三个齐齐拖着水杯的底端,然后慢慢把水杯运到床头柜上,优幸在一旁看着只觉得可爱。



嘶…头又开始痛了。

感冒带来的偏头痛让优幸不由的揉了揉太阳穴,然后一边对着瓶口吹气一边把热水咽下肚。


毕竟,感冒了,就要多喝热水嘛。




1.



冷感冒带来的难受和痛苦着实让人抓狂。重病缠身的优幸毫不犹豫的给佐佐木社长打了通请假电话。当优幸顶着几乎变了声的鼻音给社长请假时,对方还不忘嘱咐自己在必要情况下一定要去医院挂个水——当然,优幸也是顺利的得到了一天假期。

社长还是和以前一样这么有人情味啊。

优幸一边想着,一边把喝完的空水杯当回原位,然后重新回到床上躺好,打算好好睡一觉,出个汗什么的。


与此同时,百无聊赖的泰迦他们正蹲坐在优幸看不到他们的地方,小声嘀咕着什么。

“喂喂,泰迦。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吗?”风马紧张的看着泰迦,有些不自然的吞了吞口水。

“信我,没问题的。”泰迦回了风马一个坚定的眼神,“这方法可是我从我表哥那学来的,我表哥说这方法百试百灵,一定没问题的!”

风马嘴角一抽,无视自信满满的泰迦,凑到正在仰卧起坐的泰塔斯旁边,小声询问道:“旦那,泰迦说的表哥是谁啊…怎么感觉那么不靠谱?”

“嗯。我也不太清楚。哈。应该是,他们光之国的人吧。”泰塔斯随口答道。

看着泰迦迈着坚定的步伐凑近优幸,风马无奈的默默在心里给自家人间体点了个蜡。

小哥,一路走好啊。

风马心道。



2.



泰迦小心翼翼的凑到优幸床边,然后像小孩子一样双膝跪在地板上,头和胳膊趴在床边。末了,他轻声问道:“优幸?睡着了吗?”

“…嗯。还没。”优幸慢慢睁开眼看着趴在床边的泰迦。他现在确实是睡不大着——大概是精神头已经提上来了的缘故,他得花好一段时间才能入睡了。

可困意和疲惫感还在折磨着他的身子,他整个人几乎是黏在床上的。如果这时候有人尝试把他从床上拽起来,那他一定会以失败告终。

“优幸,我找到了一个快速治疗感冒的好方法了!”泰迦迅速切入正题,他兴奋的抓住优幸的手,激动的说道。

“欸…?”优幸一头雾水。

“这方法是我家长的一个偏方,虽然是偏方吧但是百试百灵!!”泰迦解释道,“我的表哥还曾经拿这种方法救过好多人呢!”

“你表哥?”

“嗯嗯,他叫赛罗,是我伯伯家的儿子。”

原来如此…那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望着泰迦虔诚的眼神,优幸把心里装着的最后一丝不安给排解了出来——当然,在不久的未来,他万万没想到,这个坑自己人间体的家伙竟然会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

听泰迦说,偏方的第一步就是要重病者陷入深度睡眠。

为此,泰迦顶着优幸‘我信你个鬼’的眼神,心不痛眼不恍的点了点头。

“安心吧优幸,一觉醒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优幸点了点头,尽全力把自己的全身放松下来,然后闭上眼睛缓缓入睡。



3.


不过,正在陷入高质量睡眠的优幸不知道的是,他看不见的角落里,泰迦正急不可耐的在一旁摩拳擦掌。

其实他从他表哥那听来的情报不过是冰山一角——他所知道的只是他表哥救了两个生命危在旦夕的人,并将他们选为了他的人间体而已。

在和对方一心同体的同时可以为对方治疗伤势,这点泰迦是非常了解的,不过在一心同体后单纯的附身,究竟有没有回复伤势的加持buff…这点还待泰迦自行发觉。

不过都做到这种地步了,就直接死马当活马医了。

嗯?你问为什么要让优幸睡觉?

很简单。因为泰迦怕优幸知道自己只是个半吊子医生后跳起来打死他。

听到优幸逐渐平缓的呼吸声,泰迦得知对方终于入睡,不由松了口气。

“呼——”

泰迦站在优幸的床边,然后深吸一口气。

“感觉好紧张啊。心都在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

风马和泰塔斯此刻也探出了个头,仿佛也在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时刻一样,摆出了拭目以待的样子。

与此同时,泰迦终于鼓足勇气,闭上眼睛,任凭自己自由落体摔进优幸的身体。

散发着莹莹光芒的光粒子很快包裹住了优幸,又在泰迦进入优幸身体的一瞬间汇聚进了他的身体。很快,一切又恢复到了之前的安静。

一旁目睹全程的风马微微一愣,见床上的人没什么动作,只得小心翼翼的出声试探:“…小哥?泰迦?”

床上的人睫毛微微一动,随后缓缓的睁开了眼。

之后,风马见‘优幸’利落的起身,然后上下摸索了一遍自己的身体,随后又举起自己的双手观摩了好一会,便得知眼前的这个人已经不再是自家人间体,而是那个光之国的小少爷了。

“风马!”‘优幸’激动的开口,“我成功啦!!我拿到优幸身体的掌控权啦!”

意料之中的,从优幸口中传出的是泰迦的声音。

见泰迦如此开心,风马也不忍心再打压他的好心情,只得一边随意迎合着一边和往常一样落在自家人间体的肩头休息。

泰塔斯见状,也落到了泰迦的肩头,说道:“怎么样,优幸的感冒有让你觉得身体有些不适吗?”

泰迦随意的活动了一下胳膊,摇头道:“没什么感觉啊。”

被泰迦这么一活动差点从肩头跌下去的风马立刻激起来想要报复泰迦,却又想到这是自家人间体的身体啊下手重了又得不偿失。




4.




“是实体啊实体!!哇,脚踩地面的感觉简直赛高!!”

泰迦兴奋的翻了个后空翻,并顺势跌进身后柔软的床铺中。

“简直不要太舒服好吗!”

泰迦冲泰塔斯和风马咧嘴一笑,并乐呵呵的把腿盘上了床。

不出所料的,泰迦迎来了风马的暴风嫌弃。

“泰迦你别这样?!小哥才不会笑的这么恶心的好吧?!!再说不就是拿个身体控制权吗,有必要高兴成这样?”

“你就酸吧风马。”泰迦起身,“告诉你哦,优幸现在是我的人了哈哈哈…哈……”

风马疑惑的看了眼泰迦。

怎么笑着笑着就没声了?


只见泰迦如同病毒一样以一个滑稽的姿势在满屋子乱跑——好像是在翻找着什么。风马猜测。末了,当泰迦从床底下翻出抽纸时,一阵熟悉的喷嚏声响彻在整个屋子。

“……果然不行啊,虽说我的体质抵挡住这点感冒是没什么问题,但感冒的毕竟是优幸。”泰迦叹了口气,有些懊恼的抓了抓头发,“果然还是太勉强了吗?”

泰塔斯回答道:“充分的休息对战士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伤口不好好处理好的话也是会有裂开的风险,对人类而言,感冒也是一个道理的吧。”

泰迦点头:“的确。”

“所以。”风马顺着泰塔斯的杆子往上爬,“让小哥好好休息一会不好吗?是床还不够香留不住你这个小少爷吗?”

“…我知道啦!风马你也少啰嗦点。”泰迦抿抿嘴,“但是我确实有让优幸好好休息啊,你看,我这不就是让他睡着了才拿他身体出来玩的吗。”

“哦?!你可算承认你在拿小哥的身体胡闹了啊!”

“哈?我刚才说了什么?什么也没说好吧。”

“这时候装什么失忆哦要不要我来帮你回忆一下啊——”

“好哦OK我全程奉陪!!”


就在两个人即将撸起袖子大打出手,泰塔斯已经在一旁绷紧自己的肌肉准备给这两人一人来一拳时,救命一般的门铃声响起,并将屋内的吵闹声拉回寂静。

三人面面相觑。

“…谁?”泰塔斯看了眼风马。

“别看我,我也不知道。”风马摇摇头,表示自己拒绝回答。

随后两人默契的将头转向旁边泰迦。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泰迦:“行吧,我去开门。”



5.


泰迦先凑到猫眼上看了一眼来人——是宗谷誉。对方似乎面带焦虑,手上还提着个白色的塑料袋。

泰迦见到来人后便没多想,直接推开门迎他进来。没想到对方看到门开条缝了后,直接一个跨步火急火燎的挤进来,仿佛后面有人在追杀他似的。

“快关门啊笨蛋!!关门!!”

宗谷誉一边挤进来一边说。

“哦哦哦哦哦哦好的好的!!”被命令的一愣一愣的泰迦跟着火急火燎了起来,确保门关的严严实实后还加了个门栓。可他刚把门栓挂好,自己的领子就传来了一个巨大的拉力,让他不得不倒退着跟着那拉力的主人走。

随后,他就被宗谷誉按到了床上。

?!!

泰迦震惊到瞳孔收缩。

“宗谷誉——前辈?!”下意识喊出对方全名的泰迦意识到自己现在是控制着优幸的身子,他只好十分生硬的加上了一个敬称。

他磨了磨牙。好呀,这个深藏不露的外星人,竟如此龌龊,还馋自家人间体的身子!下贱!太下贱了!

泰迦握紧拳头,心想究竟什么力道才会让他体验到肉疼的感觉。可他还没付出实际行动,就被宗谷誉强行塞进被子里卷成春卷了。

随后,泰迦看着那个对他人间体动手动脚的男人满足一笑,并说道:“病号就要有病号的自觉啊,大冬天还只穿个睡衣就跑出来,真嫌病的太轻。”

泰迦缓缓而小心的扣出一个问号。

感情你只是怕优幸冻着?

呵,他就不该对这个男人抱有期望。泰迦心想,表情越发嫌弃。

宗谷誉有些不解的看着优幸越来越嫌弃的脸,心想自己也没干什么啊怎么这孩子反应这么大呢?

不过他也没再多想,直接把手里的袋子放在了桌子上:“我寻思你家里的药也不多了,正好在路上路过药店就给你带了点过来。”

泰迦心一惊,起身说道:“宗谷誉…前辈是如何知道我家里没药的?”

“什么?你小子发烧烧糊涂了?”宗谷誉把一只手贴在了泰迦…或者说优幸的额头上,又很快收回了手。“不烧啊,怎么就病坏脑子了呢。”

泰迦本想拍开对方的手,却没想到对方动作利落,让泰迦扑了个空。

随后,泰迦便听到了让他当场爆炸的一句话。

“你前天不还留我在你家过夜吗,就那时候正好发现的。这么快就忘了?”

泰迦瞳孔地震。他怎么不知道???

“什么?!”泰迦惊呼出声,“优幸——不,我家就一张床吧?!你是怎么——”

“真忘了?”宗谷誉不解的挑挑眉,“你为了照顾我特地打了地铺,结果第二天早晨起来,被子都飞到沙发上了。”

泰迦冷静下来仔细回忆。好像…大概……两三天前,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那时候自己好像早早就休息下了,所以没有注意。

可恶。感觉自己错过了好多。泰迦气的磨了磨牙。



6.



末了。当话题草草收场,宗谷誉准备离开时,他又惆怅的看了眼泰迦,说:“说起来,你并不是优幸那小子吧。”

“欸?你怎么知道的?”泰迦一愣。他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就露馅。

“优幸那家伙可不会用o re自称,而且你从刚才开始就没喊过我前辈吧?虽然你八成也是个宇宙人但最起码也得懂点敬称吧?”宗谷誉毫不留情的吐槽道。

“是,是。誉くん。这下总可以了吧。”泰迦敷衍道。

“你这家伙,别用优幸的脸摆出这样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啊——!!”

宗谷誉半开玩笑的起身想抓住对方衣领,却被泰迦灵活多开。

“嘻嘻。抓不到我吧。”泰迦得意道。“我可没有恶意,而且在优幸的身体里小待一会又不会怎么样,我可是经过本人授权才给予行动的。”

“别瞧不起阿玛亚鲁姆星人的能力啊你这家伙?!不管你是抱着怎样的目的接近优幸,现在你都该离开优幸的身体了!”

说完。宗谷誉一个箭步充上来,打算实行暴力驱赶。


时间渐渐走到了人类该休息的时间,街坊邻居纷纷熄了灯睡下。而那不大的出租屋却一直亮着灯,似乎屋子的主人并没有打算关掉它的想法一样。

或者说,是没空关灯。


“你这家伙!!从优幸的身体滚出去啊!!!”


7.




第二天一早,优幸在闹钟的催促下缓缓的睁开眼,他下意识伸了个懒腰——随后他就被浑身的酸痛给吓了一跳。

怎么回事?自己昨晚是去跑马拉松了吗??

优幸又惊恐又不知所措。





不过好歹感冒好了。不亏,不亏。


————————————————————————————————

潦草结尾十分抱歉orz。

错字,病句,ooc都是我的。虫明早再捉。晚安。

评论(10)

热度(53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