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语

跑路关键词:长篇&连载


你扒拉我!你心里有我!

社交?可我是真社恐啊!

#前篇遥辉?被我夺舍啦! 

#ooc有,注意避雷

#后续偶像?那就努力演出吧! 




1.


松本大辉思来想去,想到了自己年前看的一部多元宇宙电影。于是他灵光一闪,觉得只要赖我前辈不来地球,那梅加杰厄不就不会出来吗。


暗暗夸自己真的很聪明的松本大辉再次给寺坂赖我发了消息。


松本大辉:前辈,你能不能晚点来啊?


松本大辉:说不定只要剧情不再推进,梅加杰厄就能晚点醒呢?


寺坂赖我:哎哎——?!


寺坂赖我:真的可以吗?!那我去喊彰人暂停研究!


松本大辉松了口气,他心想现在最起码有个缓冲时间了,情报交流什么的和赖我前辈在line上交流也不是不行。


结果这个想法落实的下一秒他就看到泽塔带着贝利亚黄昏从天而降,将地面都震的抖了三抖。


松本大辉:“……”

松本大辉:“哎??!!!”


这是德凯TV吧?!说好的只有特利迦前辈做客串呢?!为什么泽塔也来了?!


此时完全不知道松本大辉心态的宏周为了耍帅摆了个帅气的单膝跪,结果因为落地姿势不正确踉跄了两步,反倒被泽塔投来了关切的眼神。


“没事吧遥辉?”泽塔问,“话说我们就这么逃了乌因达姆的维修工作真的不要紧吗?”


“没、没事!我们要相信蛇仓队长的业务能力!”平野宏周稳定下身子,下一秒就因为腿麻不得不蹲下来。


“没想到皮演们是真的非常辛苦啊,脚都震麻了。”他不禁感慨。


“皮演?那是什么?”泽塔好奇的问。


“演员的一种职业啦,”平野宏周急忙扯开话题,“现在最重要的是和德凯他们汇合,剩下的晚点时间再跟你解释。”


“德凯?这个地球的奥特曼吗?”泽塔被成功转移了话题。


“没错,”平野宏周点头,“现在的话就是去找德凯的人间体跟他说明情况,我看看……”


平野宏周一低头,发现不远处的地面松本大辉正冲他奋力招手。


“喂!快从那出来!梅加杰厄就要出来了!”松本大辉奋力呐喊。


“哦!你好啊!那边的朋友!”平野宏周开心地挥着手。


完全没Get到意思啊!!松本大辉崩溃。


下一秒,德凯第七集的核心人物就拿触手缠住了泽塔的手。


平野宏周:“哎?!噢啊啊啊——”



2.


“哎?!这是什么?!”平野宏周惊讶的看着手上的触手,话音刚落他就像螃蟹一样被吊了起来。


这是限制级吧?!这个真的能在儿童档播吗?!平野宏周心想。


不远处的松本大辉此时只有一个想法。


他现在把赖我前辈喊回来还来得及吗?


心动不如行动,松本大辉只好含泪掏出闪光剑变成德凯上前应战。


顺带一提,就在小白屋里,松本大辉对着莫名可供他三个选择的卡片犯了一下难。


这是怕他被梅加杰厄打死,特地为他准备的三个愿望一次满足形态吗?德凯,你真的好温柔。松本大辉心想。


事实证明满级号拿来割草就是爽。松本大辉凭着直觉射出一发光线,成功将触手击退,唯一的坏处就是准头不大好,差点打到旁边的泽塔。


“好危险!”平野宏周不由后退两步,“太危险了吧,稍微瞄准一点啊!”


“抱歉,我还是第一次以这种姿态出现,有些不太熟练。”松本大辉如实说道。


“第一次?好奇怪啊,我记得这好像是德凯中期啊?”平野宏周自言自语着。


松本大辉很自然的接过话:“中期?不是啦前辈,现在是德凯tv第七集,刚刚缠住你的是邪神梅加杰厄,就是特利迦tv里的那个。”


“啊,原来如此!我说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感觉!”平野宏周恍然大悟般点着头,然后反应过来,“哎,等等?!为什么你会知道这种事啊?”


“但我确实是第一次……啊,为什么您也会知道这种事?”


“难不成……”

“该不会……”


“松本君?!”

“平野桑?!”



3.


“没想到大辉也来到自己tv了啊?”平野宏周幸灾乐祸地点着头,“吼吼,这么说只要赖我在火星上吗,我这就发消息嘲笑一下他!”


“这个…不太好吧?”松本大辉犹豫道。


“没事没事,我和赖我认识很多年啦,这点玩笑完全没有问题!”平野宏周的笑容逐渐放肆。松本大辉凑过来看了一眼,果不其然看到寺坂赖我丢给了他许多表达生气的表情包。


他抬头看了眼笑的开心的平野宏周,又看了看从表情包都能透露出委屈的寺坂赖我。


原来前辈们都是这样相处的吗?松本大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嘿嘿,让他偷吃我的布丁。”平野宏周傻笑两声,转头对松本大辉说,“以后你遇到在作品里身为前辈、但是私下生活里是后辈的这种情况,一——定——要抓住机会好好过一把前辈的瘾哦!”


“原来是这样吗,”松本大辉认真点头,“我知道了,我一定认真学习!”


“很好!那我们实践一下,现在我就是奥特大前辈了,作为前辈我当然最具备话语权啦!”平野宏周叉起腰,得意的翘着小鼻子。


“好!一切都听前辈安排!”松本大辉不出众望地被宏周带歪了来。


就在两个人双双幸灾乐祸时,真正的灾祸本体真的从地底下钻了出来。


两个人看着梅加杰厄再次出现,谁都没有敢吭声。


“呐,大辉,”平野宏周呆呆的看着面前的大海螺,“你拿到剧本的时候,上面有写梅加杰厄是怎么打的了吗?”


“有的,”松本大辉给予对方一个肯定的眼神。


“是什么?”


“用财团B的新玩具。”


“那新玩具呢?”


“在赖我前辈那里……”


“那赖我呢?”


“现在在火星上。”


两人双双沉默,最后在心里统一了想法。


快给赖我打电话!!



4.


电话没人接!!松本大辉向平野宏周投来求助的眼神。


平野宏周见状掏出贝塔冲击的勋章:“总之前辈回归什么的都很少吃瘪吧!我要上了松本君!”


“等等?!”松本大辉一个没拦住,眼睁睁看着对方冲上去表演下厨现场,结果不出意外被食材反杀。


松本大辉见状急忙给自己打气,反手掏出强壮型上去拯救厨房,两人一前一后试图和食材搏斗,结果双双阵亡在食材底下。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特利迦透过屏障从天上砸了下来,正好砸在了梅加杰厄身上,成功缓解了过于紧张的烹饪过程。


“赖我!”平野宏周兴奋大喊。


“寺坂桑?!”为什么是从天上砸下来的啊?!松本大辉心想。


“让你久等…哎?平野君也在?!”寺坂赖我二话不说爬起来掏出大宝剑,“抱歉,为了冲进屏障花了一点时间!”


“没关系,人到了就好。”松本大辉松了口气,又眼睁睁的看寺坂赖我变成了强力型,成功加入了这场厨艺比赛,“哎?!”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执着于强力型啊!!


随着三位厨师菜鸡互啄的打发外加财团B的外挂加持,三个人终于将剧情推到了末端。


看着梅加杰厄体内钻出来的那张熟悉的脸,松本大辉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她是不是要喊了?”


寺坂赖我谨慎的后退一步:“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不明所以的平野宏周:“哎?喊什么?”


“就是那个,”松本大辉比划道,“真~中~剑~悟!”


“啊!那个!”平野宏周恍然大悟。


三个人谨慎地看着梅加杰厄体内那半张脸,纷纷捂住了耳朵。


然后他们就听见梅加杰厄体内传出来超大一声:“救命啊!!!!”


“……”

“哎?!”


“救命啊!!!”上坂堇大喊。


平野宏周:“我去,上坂堇!”


眼看梅加杰厄就快跑路,三个人急忙上手拽住对方的触须不让人跑。


平野宏周两手板住梅加杰厄的头,松本大辉负责拉住对方的触须,寺坂赖我则一脚蹬住梅加杰厄的身子,两手掏进洞里将上坂堇拉出来。


咚的一声,上坂堇版卡尔蜜拉被带了出来,连带将寺坂赖我一块砸在了地上。


“呜呜呜太可怕了!我以后一定少喝酒!”上坂堇眼泪汪汪,“哎?!奥特曼?!哎?!怪兽?!我果然是喝出幻觉了吗?!”


“上坂桑?上坂桑!”寺坂赖我急忙唤回对方神智,“冷静一下,是我啊!”


“哎、哎…?”上坂堇愣在原地,“真中剑悟?”


她再一转头,又看到旁边站着的梅加杰厄,顿时明白了什么。


她这是穿越了吗?那现在她岂不是穿到了某个人身上?现在是在打她对吧?上坂堇心里冒出很多不妙的想法,一低头,果不其然看到一身金银配色的身体。


牙白!她穿越成恶役大反派了!上坂堇心想,那她现在岂不是得装一下?


她思来想去,急忙清清嗓子:“可、可恶的真中剑悟!把我的特利迦还给我!!”


寺坂赖我:“上坂桑您清醒一点啊!!”



5.


好不容易打完梅加杰厄,四个人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纷纷逃到附近的天台上躺平。


“没想到我配了这么多穿越番,最后穿越竟然会发生在我自己身上,”上坂堇坐在地上含泪诉说,“以后听姐一句劝,少喝酒,不要上头,不然会变成可怕的怪兽的……”


旁边的寺坂赖我忍不住问:“上坂桑为什么出现在梅加杰厄体内啊?”


“我也不清楚,我刚才还在家里喝酒,可能是喝晕过去了,一觉醒来就发现周围黑漆漆的,”上坂堇说,“而且这身衣服好怪,感觉胸部都有点不舒服……”


说罢她试着掏了掏怀里,结果掏出来两个一红一蓝的能量球。


四个人纷纷伸过头来围观,在看到这两种颜色后一同沉默。


“这个,应该是我想的那个吧?”松本大辉小心翼翼的问道。


“这个红色的应该是达贡,那这个蓝色的……”平野宏周欲言又止般指着蓝色的球体。


“……要不把蓝色的那个丢了吧。”寺坂赖我提议。


“我觉得行。”


“留给伊格尼斯当沙袋也可以。”


“有点太残忍了,我觉得拿给结花解剖也不是不行。”


“好主意,我负责开传送门。”


四个人一拍即合,当场将希特拉姆打包送走。


看着在宇宙漂洋的蓝色球体,上坂堇不禁感慨。


“说起来……我们这是穿越到故事角色的身体里来了吧,那我们自己的身体现在在哪里呢?”


“……”


这真是个好问题。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明日见奏大狂奔在街道上,“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我是德凯啊?!”


明日见奏大一边跑一边回头,身后那一群小孩子依旧对着他穷追不舍,他崩溃大喊。


“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为什么这么可怕啊!!”





评论(109)

热度(1790)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