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语

跑路关键词:长篇&连载


你扒拉我!你心里有我!

【雾优】梦中的光之巨人究竟是谁呢

#填一填曾经被我手滑删了的文

#十分的恶趣味!!请谨慎点进来!!!

#ooc突破天际,雷者请尽快点左上角叉出去!!



summary:混蛋+愉悦犯雾崎前提,欺骗并拐跑优幸警告。




0.



工藤优幸破天荒的做了个清醒梦。


梦里,他站在一阶不长的石阶上,正快步的走下楼梯。眼前是一个破败的桥洞,桥洞下垃圾横飞,许多纸箱子堆积在角落,形成一个小山丘。


优幸的心跳忽然加速。


那个地方自己再熟悉不过了。那是他发现并偷养小不点的地方,也是他失去小不点的地方。


“小不点!!!”口中发出的声音过于年幼,急促奔跑的脚步能察觉出自己内心迫不及待的心情。“小不点!!我来看你了哦!”


一个小小的脑袋从纸箱内掏了出来,并鸣叫两声示意自己在这。


优幸快步跑到纸箱旁边,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气息,然后咧嘴一笑:“小不点!我给你带来了巧克力哦!”


优幸摸了摸小不点的脑袋,然后从书包里掏出了他刚买的巧克力。那巧克力是他偷偷用妈妈给自己的零用钱买的,她还不知道自己在桥洞下养了一个这样可爱的小家伙。


小不点很配合的张开了嘴,并咬住了自己递过来的巧克力。很快,一块巧克力下肚,小不点满意的鸣叫了两声,嘴边还残留着一圈巧克力渍。


该不会……优幸忽然不安了起来。照这个节奏发展,那个人应该要出现了。


“原来你在这种地方啊。” 一只黑色的手臂突然伸进了纸箱内,那双带着黑色手套的手不由分说的掐住了小不点的脖子,将它拖出纸箱。小不点发出了痛苦的哀嚎声,但显然,那充满痛苦的声音无法阻止男人将他从纸箱里拽出来。


优幸见状,急忙拽住对方的手臂:“没看到它不愿意出来吗!!”


对方眉头紧皱,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啰嗦!臭小鬼,快滚开!”


小孩子的力气哪能和成年人相比,更何况对面还是个凶暴的宇宙人。优幸很快就被对方一把掀翻在地,摔在了满是细小石子的地面上。


男人并不把优幸放在眼里,他很快就转身离开,不再理会地上的优幸。眼看男人就要带着小不点离开,优幸用最后的力气从地上爬起来,喊到:“还给我!!把小不点还给我!!!”



2.



咔嗒。


一个沉闷的声音入了优幸的耳朵,仿佛沉寂了多年的时钟忽然开始运转。命运的指针仿佛为这个时刻停滞了刹那,随后,一条与之相悖的世界线出现了。


男人痛苦的叫喊让优幸回过神,他愣愣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像一块海绵一样无力的倒下,身上隐约浮现的蓝色电流在解释他刚刚经历了什么。


优幸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呆呆的看着因为痛苦而不断抽搐的男人。眼前的男人渐渐停止抽搐,开始口吐白沫,没了动静。


优幸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样,一瞬间恐惧感便弥漫心头,让他动弹不得。


这时,一个身影逆着桥洞里投射进的光走来。优幸的视野忽然变得模糊,自己下意识揉了揉眼睛,想看清对方的容貌。可自己不管怎么试都无济于事——就好像对方有意不让他看到似的。


“这是你丢的东西吧?”男人的声音是低沉而磁性的,他站优幸的面前,为优幸遮住了大部分阳光。大片的阴影打在优幸的身上。


同时,优幸发现,原本应该待在那个宇宙人手上的小不点,不知何时跑到了眼前的男人的手上。


“是,是的……”优幸小心翼翼的从对方手里接过因为受到惊吓而昏迷的小不点。在确认过小不点并无大碍后,自己又问道:“是你救了我吗?”


“不过是恰巧看到有人需要帮助而已,大可不用放在心上。”眼前的人似乎并没在正眼看着,他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指甲,随口答道。


优幸见状,急忙答谢道:“谢谢你救了我!!”


然而对方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腰扭曲到了一个诡异的程度,同时,几近癫狂的笑声从他嘴里爆发出来。


但很快他又恢复到了常态,眼中多出了一丝轻蔑:“为何要向我道谢?我可是毫不留情的就把那个宇宙人杀掉了的呢~”


“但是…但是你把小不点救了回来。妈妈说过,给予别人帮助的人都不是坏人!”优幸回答着,又把怀里的小不点搂紧了几分。


“那你的意思是说,那个试图抢走小不点的家伙就是罪有应得咯?”对方几乎玩昧的语气让优幸不知如何做答,这题对于一个未经世俗的孩子来说,未免有些超纲了。


优幸急得脸涨红,他想反驳对方不该如此绝对,却又觉得对方说的有些道理。


而对方似乎对优幸这种反应十分满意,他蹲下身,伸手挑起优幸的下巴:“这时候的你肯定没意识到,十二年后的你会成为一个光明磊落的救世主吧~”


男人的声音此刻充满了危险和蛊惑,优幸睁圆了眼睛,身子因为恐惧而不听使唤,任由男人摆布。


“但是那个救世主很快就不复存在了。” 他将手扣在优幸的脑袋上,瞬间,巨大的压迫感席卷着优幸的身体,仿佛无数双手在撕扯着他的身体。


视野渐渐模糊,优幸大脑当机,耳鸣声不停。


末了,优幸在昏迷之际,听到了那个男人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期待与你的再次见面,工藤优幸。”



3.




优幸猛然间睁开眼睛,迅速起身,然后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这是…哪里?


映入眼帘的景色让他不知所措,他似乎昏倒在了一个废墟旁边,然后破天荒的在废墟旁睡了一觉,然后做了个一个稀奇古怪的梦。


环顾四周,地上的积水和身旁大量的废墟成了优幸唯二能识别出来的东西——或者说,这里除了废墟外什么都没有。他借着积水看了看自己的样子——是成年之后的自己,看样子自己确实是从那梦里醒来了。


但这是哪里?他怎么会在这种地方?


他努力回想着自己这一天的经历——早晨起床正常上班,然后E.G.I.S接到了委派工作,自己和誉前辈动身前往现场。再然后…… 优幸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他隐约记得自己是遭受到了宇宙人的袭击,誉前辈应该也是那时和自己走散的。


优幸翻了翻口袋——E.G.I.S的备用蓝牙耳机还在,应该可以使用。他得尽快联系上誉前辈才行。


“誉前辈?誉前辈!听得到吗!”


“美利花?!美利花!!”


令优幸失望的是,耳机里除了信号杂音发出的嘶嘶,其他什么也没有。


联系不到任何人的他只好徒步爬出废墟,然后靠着自己并不精明的方向感寻找回去的路。


可他还没走两步,地面传来的颠簸感便阻止了他前行的脚步。


优幸好不容易稳住脚步,还没等他好好查看周围发生了什么,一个巨大的生命体便摔在他的面前。被他砸裂的地面飞溅起了石块和尘土,优幸下意识用胳膊护住了自己,却又在下一秒被人抓住了胳膊。


“跟我来。”


一个陌生的声音从优幸耳边响起,随后那人便拉着优幸逃离了危险地区。


“你…”优幸望着前面的人的背影,有些缓不过神。“是谁?”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拉着他奔跑的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那人甚至没有回头看过优幸一眼。优幸望着他发尾部分的一抹蓝色,不由陷入了沉思。


熟悉的感觉…这个人,我绝对在哪里见过他。


眼前的人忽然停下了脚步,尚未回过神来的优幸没及时刹住车,结果就导致优幸踩着对方鞋子的后脚跟,一个踉跄直接栽在了对方的怀里。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优幸慌忙从对方身上下来,拼命摇晃着手。


“没关系。”对方似乎并不在意优幸的这种举动,他轻笑一声,说道:“这里已经足够安全了,至少那个巨人还没有袭击到这里。”


“巨人?怎么回事?”优幸回头,望着远处正在和怪兽纠缠的巨人,不解的问道,“他难道不是在守护我们吗?怎么会被口上袭击人类的罪名?”


“看来你是什么也不清楚呀~那个巨人的确是在袭击人类。”那人回答。“证据就是,他拳头下的怪兽,自始至终都没有反抗过一下。”




4.



优幸迷茫极了。


那个红银相间的巨人还在与怪兽纠缠,看样子并没有处在下风。


不知怎的,看着那个巨人,优幸就好像看到了多年不见的老相识一样,竟莫名觉得安心。


“那个巨人,我是不是曾经见过他?”优幸没有回过头看一旁拉他过来的男人,而是定定的看着一直拿拳头击打怪兽身体的巨人。“他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这个我可不得而知,毕竟你刚刚还问我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话问出来前为何先不思考下自己记忆混乱的可能呢?”那人的回答显得有些漫不经心,“话说回来。注意力一直放在那个巨人身上可不行哦,偶尔也注意一下那个被欺凌的小不点啊~”


“欸?”听到小不点这个称呼的优幸微微一愣,随后便将视线转移在被巨人摁在地上动弹不得的怪兽身上。


“那是——!!”优幸瞬间睁圆了眼睛,他几乎难以置信。


虽然体型和以往发生了巨大的差异,但那毛色和体型还是让优幸一眼就认出了它。


“小不点?!怎么会?!”


优幸难以置信的看着被掀翻在地的怪兽。


“那个怪兽,原本是守护这片土地的守护兽。”那人解释道,“可那个巨人破坏了这片土地的和平,守护兽被迫逃出地底,流浪在外。没想到,十二年过去了,那个巨人依然这么不依不饶。”


“那就没有办法阻止他们吗?!”优幸情绪激动的冲他喊道,“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我不相信那个巨人会是个亵渎人类生命的恶魔!!”


一道充满悲伤的嘶吼声打断了优幸的愤愤不平,两人不由把视线转向了战场,只见被掀翻在地的小不点发出了阵阵嘶吼,眼睛半眯着,似乎十分疲惫。


他身前的巨人也在喘息着,胸前的圆形彩色计时器已经变红,正在发出滴哒滴哒的警告声。


随后,那个巨人做了个蓄力的动作,彩色的光汇聚在他的身体——


“不要!!”


他要杀死小不点——!!


“拜托了!请阻止他!!”优幸急忙抓着身旁人的衣领,恳求道。“拜托了!!”


光线发射的起手姿势已经备好,眼看光线就要打在小不点身上,那人才轻笑一声,说道:“阻止那个巨人的力量,你不是早就拥有了吗?”


咔哒。


命运的轮盘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转动,男人骨节分明的手抚上了优幸细长的手臂,随后停留在了他的掌心,将他的手抬起,并在手背上落下轻轻一吻。


随后,优幸发现,他原本应该空荡荡的右臂上不知何时多出来一个黑色的火花变身器。他定定的看着那个变身器,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名字叫雾崎。”


雾崎露出一个玩昧的笑容,他将手搭在优幸的脸上,拇指轻微摩擦优幸的眼角。


“接下来,就请和我一起喊出Buddy,go吧~”



“我的人间体小先生。”





END.





—————————————————————————————————


小不点死了,早在正常时间线就被托雷基亚干掉了。优幸看到的小不点不过是托雷基亚制作的傀儡。


泰迦知道托雷基亚的阴谋并试图拯救优幸。


@繆訡 这人检查过了说没错字。


评论(13)

热度(824)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