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语

跑路关键词:长篇&连载


你扒拉我!你心里有我!

【德奏】祖先大人请收下纸钱

#摸鱼,2k+,很短

#是明日见德凯×明日见奏大!

#呃好像这俩cp名也得管叫德奏(挠头),不管啦等大家商讨出结果我再改tag咯!

#ooc有,注意避雷






明日见奏大就,怎么说。


他觉得自己挺委屈的。


和那个自称是自己后代的那位大叔分别了有段日子了,虽说自己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影响到日后对朝影博士的针锋相对,但那个大叔临走前说的“帮帮阿加慕斯”则成了他心里的一块石头。


明日见奏大想到这,不禁被这其中错综复杂的关系扰的心烦意乱,他干脆翻了个身,将枕头一把盖在自己脸上。


“搞不懂……未来的事也好,德凯的事也罢……”因为盖着枕头的缘故,声音透过枕头显得闷闷的,他思来想去无果,干脆盖着枕头睡着了。


只是他没想到,他会连睡个觉都睡不安稳。


明日见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而他应该大概极有可能已经睡到了时空混乱的地步,不然怎么会梦到自己进入到了小白屋中。


他还保持在自己躺下的那个姿势——也就是说他现在正平躺在小白屋中,而他目光所及之处比他家煎饼都耀眼,还没个遮挡处。


所以自己是梦游之后变成德凯了吗?!


但他很快意识到这是个梦,毕竟不会有梦游人士在睡着之后还会给自己换上队服,所以这一定是梦。奏大心想。


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做这种清醒梦呢,醒了之后一定要记下来,回头讲给哈乃次郎听。


而且这种状态很像自己第一次碰见德凯——当然不是那个大叔——的样子。奏大在心里默默纠正。


说起来有些东西一旦发现真相后就回不去了,尤其是那个明日见德凯竟然这么一副不正经的样子!


“这么轻浮的家伙竟然就是德凯……不管怎么说都让人意想不到吧?”


“再者说我是他祖先什么的…那就别把臭小子这种称呼挂在嘴边啊。”


奏大越想越气,他开始回忆那天那个大叔过分亲密的样子,不由小声吐槽:“那个烦人大叔——”


“——大叔啥?”

“哦啊啊啊啊啊!!”


熟悉的声音冷不丁插了进来,明日见奏大被吓了一跳,他尖叫着回头,发现那个大叔竟然就站在自己旁边,也不知道看了自己多久。


“大叔?!”奏大满脸惊讶,然后他反应过来这只是自己的一个梦,他直接闭上眼睛,赶紧拍拍自己的脸安抚道,“没事的明日见!这只是梦!看到了令人讨厌的大叔也没关系!装作看不见就好了!”


明日见德凯嘴角抽搐一下,毫不犹豫地挥开奏大的手,说:“要不再睁开眼仔细瞧瞧我?祖先大人?”


奏大终于自暴自弃的放下手臂,问道:“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刚才。”明日见德凯嘴上这么说,脸上却明晃晃写着“我在逗你玩”。


“真的?”奏大信了。


“骗你的,你念叨的话我一个字不落全听见了。”明日见德凯说。


“我就知道!”


奏大不满的看着他,“再说突然出现在别人梦里什么的,好歹也提前跟我说一声啊!”


“抱歉,这次是紧急情况啦,下次不会这样,”明日见德凯笑容不减地凑了上来,“原谅我这一次吧,祖~先~大~人~”


奏大谨慎的后退一步,却不曾想直接被对方一把搂了过来,他只好控制自己的上半身不让自己与对方有任何肢体接触,然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那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明日见德凯倒是一副老样子,他解释说:“和以前一样,给你送力量来了啊?但是这次稍——微有点不一样。”


“稍微不同?具体哪里……唔哇哇哇!”


奏大话音未落,空间里立刻出现了一大堆文件用纸,并且劈头盖脸地向两人砸了过来。


“哎哎——?!怎么一回事?!”奏大手忙脚乱,躲避着不断砸下来的纸张,还不忘注意不要踩到脚下的纸。


“啊幽怜这个女人!都跟她说了烧过来时要温柔一点!这下全部都得重新整理了!”明日见德凯同样一副窘迫的样子,他伸手拽下落在自己头上的纸,埋怨道。


“哎?烧?烧什么?”捕捉到关键信息的奏大问。


明日见德凯欲言又止,他想了想,还是坦白道:“你知道至今为止,你得到的这些力量都是突然出现在空间里的对吧?”


奏大点点头,明日见德凯又说。


“那什么,虽然我在未来也有感知到,但是想要跨越时空传送东西还是有点难度的,”明日见德凯解释。


“所以我想到了一个最保守的办法。”


“什么?”奏大问。


明日见德凯这时却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他反问:“提问,如果想托付给一个已经过世之人东西,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奏大仔细思考了一下。他回想起自己家里供奉的灵牌,不由道:“可能是摆放上贡品,然后烧给……啊!”


明日见奏大幡然醒悟,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对方。


“对啦对啦,我拿火盆给你烧过来了,”看着奏大窘迫的样子,明日见德凯笑容愈加灿烂,“不过别担心,我都是做了无烟化处理的,不然咱俩早被呛死在这了。”


“重点是在这里吗!!”


“什么啊,我可是咨询了很多人才打听到这种落后的传送方式的!”明日见德凯不敢置信,“稍微对我心存感激一点吧臭小子!没我你早就被索菲亚拍死了!”


“你刚才喊我臭小子了对吧!果然你不是真心尊敬我啊!”


“那你刚才还一直喊我大叔来着,这个又怎么算?”明日见德凯反问。


奏大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应,只好小声嘀咕道:“但是只看外表的话怎么说你都是大叔吧……”奏大这么说着,转而又问:“那这次你是把自己烧过来了吗!不然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呀呀呀,这可就是你狭隘了祖先大人。”明日见德凯摆摆手,笑道,“托梦可比烧纸钱保险多了,只是让我睡一觉的事干嘛以身犯险啊。”


托梦?!这大叔是真心把我当死者供奉了啊!奏大心惊道。


“那这些文件呢!”


“让幽怜点对点定位一下就好了,很高科技吧?”明日见德凯解释。


“所以有这样的高科技你们为什么还要用这种方式啊!”奏大不满道。


“这话说的,”明日见德凯轻笑一声。




“当然是想亲自来见你一面啦,祖先大人。”







评论(55)

热度(1440)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