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语

跑路关键词:长篇&连载


你扒拉我!你心里有我!

【剑彰剑】致以辉煌之人(十三)

#改自tv第13话光与暗的邂逅

#ooc有,注意避雷






67.


“好久不见,特利迦!”卡尔蜜拉一记直拳攻了上去,“没想到你竟然忘了我……开什么玩笑!”


“卡尔蜜拉?!”特利迦俯身躲过对方的攻击,随之召唤出圆环之臂防御她的进攻。


“特利迦!特利迦!”卡尔蜜拉全然不顾圆环之臂的尖锐程度,抓过刀刃拨开武器攻至对方腹部,“这次我不会再让你背叛我了!特利迦!”


特利迦因为吃疼俯下身,却被卡尔蜜拉一脚压在背上被击倒在地,卡尔蜜拉趁机提起对方的后颈,狠狠锤在地面上。


“以前的你是多么的美丽而又热烈,”卡尔蜜拉怒吼道,“这些你全都忘记了吗!”


特利迦头晕脑胀,但还是莽足了劲抓住对方的手腕,一个翻身将卡尔蜜拉带倒在地。特利迦重新站起身,同时卡尔蜜拉也快速稳定身姿,双方重新陷入对峙当中。


“我可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卡尔蜜拉抽出光鞭,“所以你就好好享受背叛我的惩罚吧!”说罢便挥舞光鞭击打着对方。


“不对……”特利迦握紧圆环之臂抵抗着攻击,“不是这样的,卡尔蜜拉!”


“闭嘴!!”卡尔蜜拉见状用鞭子缠住对方的手腕,迫使特利迦松开手,圆环之臂掉在了地上,“那把剑、那个人类!那个幽怜!全部都是你背叛我的证据!”


特利迦被突如其来的力量带倒在地,胸口的彩色计时器终于在长久的能量消耗下闪烁起来。


卡尔蜜拉轻笑两声,“但是没关系……很快你就不会再背叛我了,永远的呢。”


卡尔蜜拉挥动双手,操纵咒语在城市天空形成一个巨大的屏障。黑色的符文伴随着巨大的黑暗能量汇聚在特利迦头顶,特利迦闪躲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符文爬上自己的身体,将自己禁锢起来。


与此同时,地面与纳斯帝斯号上已经乱作一团。


刚刚经历过扎拉加斯袭击的人们还未曾从恐慌中解脱,黑暗巨人的出现又再次给他们敲响了绝望的丧钟。此时街道上已经残破不堪,只剩下TPU的几个人还在争取支援。


“队长,胜利猎鹰号还无法重新上线,”七濑日葵担忧道,“这样下去特利迦会有危险的!”


“七濑队员,你立刻去回收胜利猎鹰,”辰巳队长没有多想,直接坐上操纵台,“马璐璐队员,将纳斯加农炮的输出功率调整至最高!”


“哎?!可是这样的话飞船会过载的!”马璐璐惊讶道。


“这不单单是为了特利迦,也是为了我们的城市,”辰巳队长说,“马璐璐,拜托你了。”


马璐璐愣了一下,无奈叹了口气:“真拿你没办法啊。”


纳斯加农炮的炮口立刻对准了城市中央的卡尔蜜拉,但就在巨大的能量炮攻卡尔蜜拉之时,希特拉姆冲上前将炮弹打散。


“打扰别人表演可是非常不礼貌的事呢,”希特拉姆说道,“就先让我来陪你们玩玩好了。”


辰巳城也将手狠狠砸向桌子。


另一边,即将赶去支援的彰人和结名在半路被达贡拦了下来。


“达贡?!”

“你也要阻止我们吗,达贡!”彰人将枪口对准达贡。


“没错,这是为了振兴我们黑暗一族,也是让我的劲敌回来的唯一方式。”达贡说,“我不会伤害你们,但我也绝不会让你们离开这里半步。”


“那我们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彰人扣动扳机,达贡立刻用护甲挡住攻击。然而就在这时,天空却忽然间阴沉下来。


彰人惊讶的抬起头:“这也是你们搞的鬼吗?”


达贡也有些疑惑的看着天空,看着特利迦挣扎的身影,不禁道:“卡尔蜜拉…她到底想干什么?”


“彰人,特利迦有些奇怪,”结名呆滞地看着远处停止挣扎的特利迦,不由拉住了旁边的彰人,“特利迦……剑悟的光,消失了…!”


“……哎?”




68.


不对,不对……


精神空间内,剑悟抱紧自己的脑袋。


巨大的、陌生的记忆伴随着符文的侵入涌进了他的脑海里,痛苦和愤怒疯狂侵蚀着他作为人类的记忆,叫嚣着要霸占这个身体。


不对……这不是我的记忆……


剑悟挣扎着,试图控制住这些如潮水般的记忆。然而他越是挣扎,身上的符文就捆的越紧。


怎么可以……输在这种地方!剑悟咬紧牙关,用尽最后的力气举起双臂,将光线送向穹顶。


天空上的符文在哉佩利敖的冲击下渐渐消退,消耗尽自己最后一份力量的剑悟也终于筋疲力。那双紧握海帕枪和密匙的手在这一刻松懈下来,随着重力掉落到了地面。


对不起…大家……


彩色计时器彻底陷入寂静,特利迦终于不堪负重倒在了地面。


一时间所有人都陷入了震惊和绝望之中,只有卡尔蜜拉还在洋洋得意。


彰人神情激动的冲上去质问达贡:“你们到底对剑悟做了什么?!”


达贡反手拉住彰人的胳膊,控制他不要轻举妄动:“多说无益,我们只是帮他恢复以往的记忆罢了。”


“少骗人了!”彰人怒吼。


“彰人……”结名刚想安慰对方两句,但又转头看到了掉在一旁的密匙。她赶忙上前捡起密匙,在看到那把熟悉的密匙后最后一丝希望也被破灭,“彰人,剑悟…剑悟可能真的出事了……”


彰人不敢置信,还在质问结名依据从何而来。结名强忍悲伤,将手心摊开,那把独属于剑悟的密匙此刻正静静的躺在上面。


“怎么会……”彰人卸下力气,达贡见状立刻捞住对方臂弯不让其倒下。


“这是他的使命,”达贡劝阻道,“你们已经做的足够了。”


“什么使命、力量的……”彰人强忍悲伤挣脱开对方,“自己的命运就要自己主宰,剑悟也好、人类也罢,全部都是一样的啊。”


“……全部一样吗。”达贡喃喃着。


就在这时,结名手上的戒指忽然急促闪烁起来。结名擦了擦眼泪,将戒指取了下来:“这是……?”


彰人回头看去,却见结名的戒指忽然爆发出了强烈的光芒,一道传送门自结名身后展开,巨大的引力让结名不由自主向后倒去。


“结名!”彰人见状急忙抓住结名的手腕,却也连同特利迦密匙一同被吸进了时空隧道当中。


随着传送门的闭合,达贡惊讶的看着在眼前消失的两个人,空荡荡的街道好像在嘲讽着他一般什么也做不了。




69.


彰人从昏迷中苏醒过来,映入眼帘的是阴沉的天空和满天的黄沙,他爬了起来,在看到结名昏倒在不远处后跌跌撞撞地跑去叫醒对方。


“……彰人?”结名逐渐清醒过来,又张望了一下四周,“这里是哪…?”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大概,我们可能来到了其他的星球。”彰人将结名拉了起来,就在这时,像是为了回应两人的疑惑般,卡尔蜜拉张扬的笑容从远处传来。


结名和彰人转头望去,果不其然看到那三个黑暗巨人在破坏周围的地面。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结名不禁疑惑道。


“快从这里离开!”一道女声大喊着。


话音刚落,彰人和结名脚下的地面就突然一抖,一个从未谋面的黑暗巨人降临在了他们面前。


“黑暗巨人原来不止三个吗?!”彰人下意识摸向腰间,却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密匙全都不翼而飞。与此同时,全然陌生的巨人已经将光线对准了自己。结名见状立刻掏出戒指挡下攻击,却很快就被对方打散。


巨大的冲击波将结名震飞在地,她挣扎着爬起来:“怎么会,至今为止我从没见过如此强大的力量……”


关键时刻,一位身穿银白色斗篷的人拉住了结名。与此同时赛古梅戈尔从天而降,开始同面前的黑暗巨人战斗。


“趁现在,快跟我来!”女人说罢,直接拉着两人逃离了这里。



彰人和结名不知跟着这个陌生人跑了多久,终于在跑到一处尚可称之为树林的地方停了下来。


彰人气喘吁吁地扶着树休息,一想到刚才跌宕起伏的场面,不禁感慨自己幸好平日没有疏于锻炼。相比之下结名就要好很多,待她平定下来后就忍不住发问道。


“你到底是谁?”


女人明显愣了一下。她缓缓摘下了自己的兜帽,露出了和结名一模一样的脸。


“……哎?”结名顿时愣在原地,“幽怜?”


幽怜有些不出意外,她点了点头,说:“果然你们是认识我的,所以你…你们就是预言中所说的救世主吧。”


“救世主?”彰人这才平定下呼吸,“你说的这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们能来到这里也是你搞的鬼吗?”


幽怜有些惊慌的摆了摆手:“请不要误会,我的真实身份是地球警备队的队长。我们从百年前就开始和黑暗巨人作斗争,这次你们能来到这里,其实是我们警备队成员所导致的。”


“哈…?”彰人疑惑的看着对方,有被这个结论冲击到。


幽怜无奈叹了口气,转而又说:“这附近就是我们的基地了,到那里我再跟你们解释吧。”


彰人和结名对视一眼,算是默认了对方想法。




71.


幽怜将他们带到了一处遗迹——或者对这里人来说还称不上遗迹的祭坛旁。在那里还有几个同幽怜一样身穿斗篷的人。


“没想到你真的把他们带来了,幽怜。”其中一个男人站出来说。


幽怜皱了皱眉头:“我说过召唤仪式会成功的,但那些巨人已经发现我了,如果这次再不成功,我们的文明可能真的就会被毁灭了。”


文明?毁灭?彰人将好奇的目光投向幽怜。


“哼,就凭这两个原始人吗。”领头的男人不屑道。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彰人再次发问。


幽怜欲要解释:“其实我们——”


“幽怜。”男人不善的声音打断了幽怜的解释。


幽怜还想说些什么,旁边的男人却抢先解释道:“我们一族自诞生在地球上以来就一直受到永恒核心的庇护,但是黑暗一族的巨人们一直忌惮着永恒核心的力量,百年前,他们向我们的部落发动了战争,我们不得已抛弃了家园,开始通过自身的力量反抗着黑暗巨人的进攻。”


说罢,他将目光放在结名身上:“而你们,就是意外被我的力量召唤而来的。”


“召唤?”


“没错,”男人点头,“那些顽固不灵的保守派擅自编造出了救世主会降临事件的谎言,又通过窃取我的技术,将他们自以为的救世主召唤了过来。但是我不会在乎这些了,因为我已经研究出更加优秀的解决方案了。”


“扎毕鲁!”幽怜不满的皱起眉头。


“难道不是这样吗,幽怜?”扎毕鲁反驳道,“这里已经不需要你了,带上你的人离开这吧。”


扎毕鲁直接转身离去,徒留幽怜在原地愤恨的看着他。


树林里,幽怜带着他们来到了附近休息的地方。


结名好奇地在附近摸索着周围的环境,彰人则掏出随身携带的PDI探测信号,结果不出意料都无法使用。


“设备都无法使用…果然光国叔说超古代的科技十分发达只是推测啊。”彰人叹了口气。


“不是的哦,”幽怜走过来解释道,“其实在黑暗一族还未入侵前,我们也拥有过同样发达的科技。比如你手上拿着的是探测器、还有腰封的手枪、耳朵上的通讯器。这些我们全部都制作出来过。”


“那为什么你们会落到如此地步?”彰人问,“如果真的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话,战争早就应该被制止住了吧。”


幽怜低落下来,她点点头,说:“因为,我们人类自身,在发展过几百万年后主动走上了歧路。”


彰人疑惑:“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很久以前,在黑暗一族还未入侵的时候,我们的科技就已经发展到了一种过饱和的状态了,”幽怜说,“别看扎毕鲁这么固执,但他是我们警备队最厉害的科学家,为我们的科技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


“……但是,人类自身的贪欲,却让他们走上了歧路。”


幽怜顿了顿,像是下定决心般思索了片刻,才说,“其实早在数千万年前,黑暗一族就比我们更早生活在这个地球上了。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侵占他们原本的生活土地。”


“……哎?”


“原本能和我们和睦相处的黑暗一族因为生存的领土越来越少,逐渐变得没落,终于在某一天,他们向我们发起了进攻,”幽怜继续说,“我们由于过于依赖科技的产物,逐渐失去了原有的团结和行动力,虽然后来扎毕鲁想办法弥补了这份空缺,但他所做的事我却不敢苟同。”


彰人问:“他做了什么?”


幽怜抬起头,说:“他所做的,是靠装置控制黑暗一族的同伴。刚才救下你们的那只怪兽,也是扎毕鲁负责控制的。”


彰人罕见的沉默了。


“怎么会……你们这样做不觉得太过分了吗?”结名质问道。


“……我当然会这么觉得,”幽怜反驳,“所以我带领着另一批族人形成了新的警备队,想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抵制巨人,所以我们才将你们召唤过来。”


“那为什么偏偏是我们?”彰人发问。


“因为预言所说,在三千万年后,四位黑暗巨人全部苏醒之时,救世主会降临在世间。”幽怜解释道,“我们所做的,就是将救世主提前召唤过来,去唤醒沉睡中的光。”



72.


幽怜将他们带到了祭坛处。


祭坛上,一个青铜火花棱镜正竖立在上面。结名见状立刻提醒:“彰人,这个不就是我们的……”


“啊,错不了。”彰人点头,“静间会长当初给我的资料就包含了这个,没想到能在这里发现。”


幽怜走上祭坛,从上面取下青铜火花棱镜:“预言所说,只有真正的救世主能启动这个仪器。如果你们真的如预言所讲,那么,人类的希望就该交给你们了。”


彰人接过仪器,没有再作声,只是沉默地看着手中的仪器。


回去的路上,彰人有些过于沉默,结名察觉出对方情绪不对劲,便故意装作好奇心十分旺盛的样子在树林不断探索着。


“哇~彰人你看!这个果实长得好像紫色的苹果啊!”


“这个这个,像不像太阳花?”


“还有这个,是不是长得很像笑脸?”


彰人无奈看着对方到处摸摸碰碰玩的开心,心情也好转了许多。


结名会心一笑,脚下却忽然一空,被绊倒在地。“结名?”彰人急忙跑过来。


“啊疼疼疼……没事的彰人!我可以的,不用扶!”结名立刻爬了起来,顺道拍了拍裙子上的灰,“不过到底是什么绊的我…啊咧?”


结名一低头,发现一个穿着斗篷的人倒在树旁。结名见状立刻跟对方道歉:“对不起!那个,您不要紧吧?”然而对方并没有给任何回应。


结名好奇地掀开斗篷去探对方鼻息,发现对方只是睡着了,甚至面带微笑睡得格外安详。结名不由松了口气,续而看到对方周围长着一朵十分漂亮的花,不禁凑上去查看:“好漂亮啊,是从来没见过的品种。”


彰人无奈道:“小心一点,这里未知的东西太多,稍有不慎就可能会有危险。”


“你朋友说的没错,”幽怜将树旁的花连根拔起,“你看到的这朵花叫齐杰拉,白天散发的花粉有麻痹和致幻的作用,我们一般都当做安神剂使用。但现在是晚上,所以花粉散播量较少。”


“齐杰拉?”结名看着花被幽怜销毁,震惊道,“那这个人岂不是陷入幻境中了?!”


“没有错,”幽怜看着手中枯萎的花,神情有些悲伤:“毕竟比起毫无止境的战争,在美好的幻想中消亡也是件未尝不可的事。”


“不是的,”结名立刻反驳,“不是这样的,幽怜。”


幽怜看着眼前变得有些激动的小姑娘,有些不知所措。


“或许充满希望的未来离我们还很遥远,但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如果一直停滞不前的话永远不会迎接未来,所以不管是多么痛苦的事,比起苦闷,不如带着微笑前进。”


“所以,幽怜。”结名坚定道,“别这么没精神啦,笑一笑吧。”


“笑……?”幽怜不禁沉思。


是啊,她有多久没笑过了呢。


“原来是这样吗……”幽怜苦笑一声,“你有一个很棒的朋友呢,结名。”


结名跟着露出一个笑容。


“但是彰人总是会跟那个人说无路赛什么的呢~”结名戳了戳旁边彰人的脸,“别看他这个样,其实他超容易害羞的!”


“无、无路赛!”

“啊你看!果然就说了!”


看着面前两个打闹的孩子,幽怜终于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但这份希望很快就被泯灭。


对不起。幽怜心想。




73.


现代。


“不行,完全联系不上彰人!”马璐璐心急如焚,“结名的通讯也完全联系不上!”


“怎么会这样?难不成他们是遇到什么危险了吗?!”作马铁心关切道。


“少乌鸦嘴了,他们不可能有事的。”七濑日葵立刻反驳,“队长,请让我再驾驶小猎鹰搜寻一次。”


辰巳队长刚点下头,纳斯帝斯号的警报装置响了起来。马璐璐查看后不由大吃一惊:“特利迦的能量反应正在急剧上升……他要醒了!”


地面上,沉寂多时的特利迦像是有了生命反应一般开始苏醒。但当他缓缓起身,身上散发出的却不再是往日里熟悉的光,而是包裹住全身、令人生畏的黑暗。


“这是……”七濑日葵不由震撼,“怎么可能,真中他……”


黑雾散去,留在原地的不再是代表光明的特利迦。黑暗特利迦只手挥散面前的迷雾,像是刚刚苏醒的野兽般大声嘶吼着。


“啊,欢迎回来!我的特利迦!”卡尔蜜拉陶醉的看着城市中的黑暗特利迦,“我等待这一刻已经三千万年之久了!我的特利迦!撒,快回到我身边来吧~”


黑暗特利迦喘息着,终于在释放完情绪后平定下来。他将视线转向高楼之间的卡尔蜜拉,毅然决然的向对方走去。


“好久不见,我的劲敌!”达贡伸过手,想向对方打招呼,但黑暗特利迦像是未曾看见一般无视了他,“…这是?”


“没用的呦,达贡。”卡尔蜜拉轻轻抚摸黑暗特利迦的脸庞,“他已经听不见你的声音了,现在他的脑海里,只会留下我的声音。你说是吧,特利迦~”


黑暗特利迦轻轻点头,算作对她的回应。


“到时候只要再把那两个碍事的人类处理掉,特利迦就能永远留在我的身边了!”卡尔蜜拉大笑着,“希特拉姆,我让你找的人现在到底怎样!”


达贡呼吸一重,急忙看向一旁的希特拉姆。希特拉姆耸耸肩:“不要着急啊,那两个人类像是忽然消失在地球上一样,我调查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找到。”


“死了的话最好,”卡尔蜜拉故意评价道,“我可不想再有人对人类动恻隐之心了,对吧,特利迦?”她再次轻抚着黑暗特利迦的胸甲。


黑暗特利迦不为所动,像个旁观者一样对所有事情都毫无反应,卡尔蜜拉终于满足地大笑起来。


“撒,好好大闹一番吧!特利迦!”



超古代时间线。


“原来,你是我的后人啊。”幽怜看着手中两个别无二致的戒指,不由感慨。


结名点点头,回答道:“嗯,我叫静间结名,旁边的是我的青梅竹马圣彰人,他也是个科学家哦。”


彰人别扭道:“倒也不必非要强调青梅竹马啦。”


“有什么关系,坦诚相见可是成为好朋友的第一步啊,剑悟那时候你不也是这么干的嘛。”结名捅了捅彰人,笑道。


“这、这能一样吗?!”彰人反驳。


“彰人,不要害羞啦。”


幽怜看着两人打闹的场面,心中的愧疚感越来越膨胀。“那个……”她张口打断了两个人的嬉闹,彰人和结名齐齐回头看向她,纷纷关心她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幽怜欲要张口,身旁的空地却忽然传来一声惨叫。三人见状急忙冲到事发地点,映入眼帘的是人类大小的达贡将一个超古代人击倒在地。


“就这种程度吗。”达贡颇为失望,“难道就没有更为有力的对手了吗。”


达贡的旁边还站着一个黑暗巨人,彰人定睛一看,发现竟是刚才袭击过他们的黑暗巨人。


只是……那个背影,为什么会感觉这么熟悉?


幽怜立刻冲上去挡在族人面前:“够了,我来和你较量一番!”


“幽怜吗?这种时候出来可不是明智之举,”达贡说,“但我遵从约定,待和你较量一番后再带你去找永恒核心。”说罢便握紧拳头挥向幽怜。


幽怜见状立刻竖起护盾挡下达贡的攻击。彰人和结名配合地掏出海帕枪,将枪口对准了旁边的黑暗巨人。


被对准的目标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甚至无视了两个人可能会对他造成的威胁。


“别多管闲事了,”那个被达贡打倒的超古代人说,“这家伙是黑暗一族里最强的存在,单凭你们几个的力量是无法伤到他的……”


“别放弃啊!”结名说,“不试试看的话,怎么能知道我们反抗不了呢?”


“嘛,虽然不是很喜欢你们这帮家伙,但是结名说的没错。”彰人附和道,“不试试的话怎么知道。”


但当他透过枪口看清面前的黑暗巨人真正的样貌时,他好像忽然明白那股熟悉的感觉是从何而来了。


“……特利迦?”彰人不敢置信地看着对方。


仿佛为了回应彰人一般,一直沉默的黑暗特利迦终于转过身来。而额头和胸口上那标志性的菱形水晶更是坐实了对方的身份。


“彰人?你在说什么啊?”结名顿感疑惑,“特利迦怎么可能是黑暗巨人呢?”


彰人握紧海帕枪的手一抖:“绝对错不了…那就是特利迦,特利迦就是石板上记载的第四个巨人!”


与此同时,幽怜的护盾终于承受不住达贡的攻击,护盾在对方的连续攻击下应声而碎,强大的冲击力将幽怜击倒在地。


“你的精神值得敬佩,但是已经结束了,”达贡说,“我的劲敌,该为这场斗争做收尾了。”


黑暗特利迦终于有了动作,两个人分别向幽怜和彰人结名走去。


“别开玩笑了……”彰人扣下扳机,光线立即射向黑暗特利迦,却都被对方轻松弹开。


“快住手!”彰人喊道,“我认识的特利迦才不是什么黑暗巨人!而是愿意为了守护人们的笑容愿意付出自己生命的光之巨人啊!”


黑暗特利迦将手掌光线甩向彰人,与此同时彰人将特利迦密匙插进海帕枪,伴随着他扣动扳机的动作,两股能量相互碰撞,竟完美将黑暗特利迦的攻击抵消掉。


残存的光粒子附着在了黑暗特利迦的身上,这份微不足道的光芒此刻却格外灼烧着特利迦的心。


……这是?黑暗特利迦检测到了熟悉的能量波动,难得对眼前的人类起了好奇心,他仔细端详着面前的人类,却怎么也无法看出眼前这个弱小的生命体和其他蝼蚁有什么区别。


只是这个人类的眼神,和他之前遇到的所有人类都不一样。


“为什么……”

为什么这个人类没有惧怕他?


黑暗特利迦抬起手,想要去触碰面前的人类。但这种探求欲很快就被突然出现的卡尔蜜拉打断。


“找到你了,幽怜。”卡尔蜜拉轻笑一声,绕过达贡看向了处在地面的幽怜,“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特利迦,将幽怜抓过来!”


然而黑暗特利迦还沉浸在那份探求欲中,卡尔蜜拉见状像是察觉到什么一般打断道:“怎么了特利迦?你难道忘了这些人类是怎么对待我们了吗?人类这种生物不论怎么进化都不会改变,哪怕样貌改变了,内心依旧十分丑陋。”


“所以,特利迦,你能依靠的只有我啊。”卡尔蜜拉蛊惑道,“撒,不要再犹豫了,去将幽怜抓回来吧。”


“卡尔蜜拉!”彰人气愤道,“这一切都是你干的好事吗!”


“真是好大的口气啊,”卡尔蜜拉笑着,“但是可别误会了,如果不是你们这些蝼蚁自甘堕落,也就不会被我们抓住这么多机会了。”


黑暗特利迦不再犹豫,转身将幽怜一把拎起,结名本想上前去帮忙,却被卡尔蜜拉的光鞭打在身上拦住了去路。


待烟雾散去,黑暗特利迦已经俘走幽怜消失在了原地。


“幽怜!!”结名大喊。




tbc.




评论(2)

热度(2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