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语

跑路关键词:长篇&连载


你扒拉我!你心里有我!

遥辉?被我夺舍啦!

#演员和人物灵魂互换

#是遥辉剑悟和奏大三人

#爷见tag里有很多不开心的东西,打扰到爷吃粮了,于是爷决定自己做饭吃

#后续社交?可我是真社恐啊! 




1.


平野宏周反思了三秒,觉得问题果然出在熬夜通宵上。


他记得他昨天晚上正高高兴兴地躺在床上刷推特,一边对比着罪恶的财团B有没有出泽塔的新周边,一边和青柳桑聊如何绑架武居给自己在德凯加客串戏份。


总而言之他成功被青柳桑臭骂一顿之前笑出了声,因为财团B又给他出了新的泽塔周边了。


然后?然后他就没拿稳手机,成功表演了一个手机突脸的大动作。



2.


救命啊,我不想醒。平野宏周在病床上躺平。为什么青柳桑会出现在这里,我是昏迷到不得不喊急救的程度了吗?那得被砸成什么样啊。


而且青柳桑的脸色好差……话说回来他怎么穿着军械库的cos服?是哪里有活动又请他回去了吗?那我岂不是打扰到对方工作了?


平野宏周痛定思痛,决定给对方道个歉:“真的十分抱歉…!”


一旁看戏已久的蛇仓见这小子一脸便秘的表情,只是觉得好笑:“道歉什么的就免了,但是乌因达姆的维护工作你就别想逃了。”


“十分抱歉……嗯?什么?”平野宏周疑惑地转过头,他记得他没买乌因达姆的软胶啊?


蛇仓明显还想说什么,但是被后续冲进来的结花打断:“队长!新发现!!”结花高举平板兴奋道。


“我发现啊,就在遥辉昏迷的时候他的身上出现了一种扩散性电波,这和前几天我们研究的那个胜利海帕枪上的电波一模一样!”


“哦,干的不错啊。”蛇仓随口夸赞道,“这么说基本可以确定那个地方是根源地了。”


等等?


平野宏周脑袋宕机了片刻。


队长?结花?等等,难不成……


平野宏周急忙打量了一下自己,发现自己竟然也穿着军械库同款制服。他再一看胸牌,上面果不其然写着夏川两个字。


整蛊,这一定是整蛊。平野宏周自我催眠道。



3.


真的不是整蛊!!


平野宏周几乎尖叫的看着面前打开的泽塔妙妙屋,就差原地撞墙来验证自己有没有做梦了。好在他忍住了。


“怎么了遥辉?难道是怪兽又出现了吗?”泽塔看着眼前拘谨不已的人间体好奇问道。


“这个……”平野宏周欲言又止止又欲言。


其实他只是看到自己腰间还挂着收纳勋章的小盒子,想试试如果是整蛊的话他现在变身会有什么结果。


结果是他真的把泽塔摇过来了啊!!


“遥辉?”泽塔歪歪头看着他,“难不成是有什么烦恼吗?虽然不太熟练,但是当遥辉的倾诉对象还是没有问题的!”


还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平野宏周颤抖着问出了声:“那个、泽塔桑……”


“嗯嗯!”泽塔点头。


“能让我摸一摸你吗?”


“好啊!”泽塔毫不犹豫地答应,“等等…等等?摸哪里?”


话音未落,泽塔就见他家遥辉宛如饿狼扑食般上手捏了捏自己的胳膊,还发出一声“真的不是皮套!手感完全不一样啊!”的奇怪感叹。


“哎、哎???”泽塔惊慌地后退两步,“遥辉?你怎么了?真的没有问题吗?”


“不不不不我感觉非常好!”平野宏周兴奋地凑上去去,“呜哇,本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这个肌肤质感、这个肌肉、这个胸!不愧是泽塔桑!”


泽塔觉得自己在这一刻和遥辉的羁绊被重新打回了起点。



4.


在胁迫完泽塔同自己合影后的平野宏周美滋滋地走出了泽塔妙妙屋,要不是泽塔后续挣扎的太厉害,他高低也要睡在泽塔妙妙屋里。


“异世界穿越什么的也没这么糟糕嘛!”平野宏周感慨着,不禁掏出手机仔细翻看着和泽塔的所有合影。


就在这时他发现寺坂赖我给他发了条信息,他点进去一看,没有绷住笑出了声。


寺坂赖我:[图片]

寺坂赖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跟索菲亚搏斗

寺坂赖我:但应该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了吧


最新一条消息是在十五分钟之前,寺坂赖我带着绝望的语气跟他说有,那就是无薪996,他差点脱一层皮。


寺坂赖我很委屈,身为在职偶像的他本来在准备演唱会的事情,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他头刚刚粘在枕头上,一翻身就觉得自己胸口一痛。


再一睁眼,一大片索菲亚就站在他眼前对着他反复输出。


啊,原来过劳之后会穿越异世界是真的啊。


疼痛之余,寺坂赖我不忘心想。



5.


寺坂赖我觉得命运这种东西不能一概而论。


就比如现在,他刚刚凭借特利迦自身过硬的实力击退索菲亚,转头就得知宏周也和他一样流落到了自己所演的TV里。


赖我出于好心安慰了他几句。就在他以为自己找到病友了的时候,宏周反手发来了十几张他与泽塔的合影,并配图:


这可是泽塔桑本人哦!赖我君羡不羡慕啊~嘿嘿嘿~


寺坂赖我十分委屈,为什么身为遥辉桑的他能有泽塔撸,而他到了异世界的第一件事却是要克服火星水土不服的问题。


他越想越觉得委屈,于是跑去基地对彰人大喊:“隼也…不对,彰人!来一起合张影吧!”


对一切毫不知情的圣彰人be like:哈?



6.


圣彰人非常不解地看着寺坂赖我抽风一样对着自己疯狂拍照。


但一想到这是剑悟的一贯操作也就没放在心上,只是扭头任他在那里闹。


寺坂赖我见圣彰人没有搭理自己,撅着嘴巴抱怨道:“啊啦啦啦啦,彰人都没有看镜头,好无情呢。”


圣彰人翻个白眼,说:“没看到我在忙吗?要是无聊的话就去清理东地区的索菲亚去,刚才的战斗数据很明智不够合成索菲亚卡片。”


“这样吗。”寺坂赖我点点头,说,“话说回来彰人,我有个秘密告诉你!”


“嗯?”圣彰人疑惑。


“其实我不是真中剑悟,我叫寺坂赖我,是从其他星球穿越过来的普通人一枚呀~”寺坂赖我笑道。


圣彰人愣了片刻,然后哦了一声:“玩角色扮演的话辰巳桑比较擅长,你去找他打发时间吧。”


“哎——”寺坂赖我惊叹一声,“你不相信我吗?我可是货真价实穿越过来的?你不想盘问我一下什么的吗?”


圣彰人无奈叹了口气:“行,那我问你,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


“拉面!”剑悟速答。


“每天起床干的第一件事?”

“跟全世界的人们说早安!”


“遇到值得庆祝的事会下意识做什么?”

“海豹鼓掌.JPG!”


“跟特别熟悉的人相处会怎么样?”

“会非常高兴地大喊smile smile!”


“你看,”圣彰人耸耸肩,“全部都对得上。”


“哎……”寺坂赖我当场石化。


好像真的没什么不一样呢。



6.


松本大辉此时感动却不敢动。


一方面是他刚刚在训练室摔了三十六架模拟飞机,成功刷新了地表最差的成绩记录。另一方面是他晕3D还晕机,等他从驾驶舱下来时没有顶着龙门和唯千夏疑惑的眼神吐出来就是他最大的努力了。


“你这家伙真的没问题吗?”龙门拿不赞成的目光看着他。

唯千夏问他:“是不是生病了?需不需要休息?”


两人一冷一热的态度让松本大辉望而却步,他尴尬地露出一个极其礼貌的笑容,跟两人道歉道:“抱歉……我其实并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明日见奏大。”


龙门和唯千夏的脸上立刻露出两种不同的表情。


松本大辉观察了一下,觉得龙门的表情更倾向于:这小子不想开飞机就直说给我找什么乱七八糟的借口?


唯千夏的表情则更像:原来驾驶模拟机还会把脑浆摇匀啊这种离谱的想法


一时间空气都好像凝固了。松本大辉尴尬地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只好说:“那我…能去休息吗?”


“不行,”龙门直接拒绝,“你这种成绩之后怎么执行任务。我要带你去见一次队长。”


好的好的没问题,松本大辉心想,越早解释清楚他这种生活就结束的越早,所以我看好你!昴星帝司队长先生!


果不其然,在盘问了松本大辉几个问题后,靠谱的成年大人昴星帝司相信了松本大辉异世界来者的说法。


松本大辉在心中极力感激着对方,然而他怕自己高兴的过于明显会引起周遭人的不满,只好憋足了劲在心中欢呼。



7.


他高兴的太早了。


他不该没考虑到。坦白从宽自己不是明日见奏大是一回事,就现在队员们不知道明日见奏大是德凯这又是另一回事。


于是他开始对着德凯的保温…呸,闪光剑发呆。


他刚刚是怎么召唤出来的?不理解,再试一试。


就这样来回试了几次之后,松本大辉惊讶的发现自己召唤闪光剑的丝滑程度不亚于德凯在随叫随到。


他想了想,觉得闪光剑能召唤的这么丝滑,不排除德凯把自己当成怪兽来的可能性。


那问题来了,既然都把自己当成怪兽了,那德凯会不会觉得是我侵占了明日见奏大的身体啊?那我是谁?赛雷布洛吗?


松本大辉的脑洞越飘越远,一路从地球飘到了火星,然后他忽然意识到,火星上不还有个真中剑悟前辈在吗!反正特利迦回归德凯是板上钉钉的事,那干脆跟他说明一下情况让他代班一下也不是不行。


但是等等,他记得特利迦来地球的时候梅加杰厄也跟着出现来着。


松本大辉算了一下日子,开始翻手机的日历推算时间线,并尝试联系一下真中剑悟前辈。


然后…然后他打开了line,试着和真中剑悟联系。


明日见奏大:前辈中午好,抱歉打扰你一下。


真中剑悟消息回的很快,几乎称得上是秒回。松本大辉本来还在高兴,但在看清楚对方留言的内容时就彻底笑不出来了。


因为对方试探性的回了一句:大辉……?


松本大辉扣上手机,绝望地叹了口气。


他都想好了。


下一话的德凯tv名就叫德凯战死之日,地球沉默之时。







评论(112)

热度(2983)

  1. 共3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