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语

跑路关键词:长篇&连载


你扒拉我!你心里有我!

偶像?那就努力演出吧!

#前篇社交?可我是真社恐啊! 

#ooc有,注意避雷

 

 

 

 

1.

 

明日见奏大发誓,自己在TPU待了这么久,从来都没今天这么让他感觉运动量暴增的时刻。

 

他一边跑一边回头看了眼人数还在不断增多的人群,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德凯!德凯!”

“辉酱!辉酱我爱你!”

“啊啊啊松本大辉我喜欢你!”

“是德凯奥特曼啊!”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明日见奏大心想。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我是德凯啊?而且怎么还有几个大人混进来了?!这个世界的大人真的没问题吗?!

 

明日见奏大非常崩溃。

 

他还不如那时候就让那个小孩子亲亲抱抱了呢。

 

时间回到十分钟前。

 

明日见奏大一睁眼,发现自己站在了一个全然陌生的街头,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手里还拿着个奇怪的红色球体。

 

明日见奏大很懵,他记得他刚刚还在模拟室训练驾驶技术,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他就站在了这里。

 

他低头看看手里的球体,又抬头看看四周,再低头看看旁边盯着他发呆的小孩,再看看小孩手里的变身器……

 

等等?

 

明日见奏大猛然回头。

 

“那好像是我的变身器吧?”明日见奏大心里一惊,急忙尝试召唤自己的变身器,果不其然没办法召唤出来。

 

“那个,那边那个小朋友?”明日见奏大蹲下来,拿出自己生平最和善的表情问,“请问你是从哪里拿到这个的?”

 

拿着财团B正版玩具的小孩眨巴眨巴眼,他看看手里的玩具,又看看面前这个过分眼熟的大哥哥,不禁大喊:“是奥特曼啊!!”

 

“哎——?!等等,小声一点!”明日见奏大手忙脚乱的制止对方,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刹那间,他感觉一大块阴影遮住了他头顶的阳光。

 

明日见奏大小心翼翼的抬头,发现周围所有的小孩已经闻讯赶来,将他团团包围。

 

每个小孩子的脸上都展露着不同程度的微笑,可怕程度不禁让明日见奏大以为地球又被什么奇怪的花入侵了。

 

“是德凯啊!!”其中一个小孩大喊着冲过来,随之所有孩子都一股脑涌上了前。

 

此时明日见奏大脑袋里只剩一个想法。

 

快跑啊!!!

 

 

2.

 

夏川遥辉愣愣的盯着天花板,有些不知所措。

 

他记得他只是小睡了一会,怎么军械库的天花板都变了呢?

 

而且鼻子好疼,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砸过一样。

 

话说衣服怎么也变了?军械库什么时候往人性化方向发展了?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枕头旁边的手机响了一下。夏川遥辉拿过来一看,发现手机也全然变了模样。

 

一个叫青柳尊哉的人在他睡着的时候不断发消息给他,夏川遥辉好奇心一起,点开了那个人的主页。

 

“哎?!队长?”夏川遥辉看着主页上的自拍,吓得他一个没拿稳,手机再次砸在脸上。

 

他好像明白自己鼻子为什么会这么疼了。

 

夏川遥辉捂着鼻子心想。

 

但是流程还是要走的,虽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队长给他发了这么多他看不懂的东西,但他还是非常恭敬的给对方回了一个哦斯!

 

此时屏幕另一头的青柳尊哉:?

 

青柳尊哉:你这小子,半天不回我消息只给我憋出这一句话啊?

 

夏川遥辉:十分抱歉!队长!我一不小心睡过去了!

 

青柳尊哉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青柳尊哉:认真的?

 

夏川遥辉:当然是认真的,话说我都不知道队长也有社交账号呢,这个是网名吗?

 

青柳尊哉:……你待在原地别动啊,我马上去找你

 

夏川遥辉挠挠头,不太理解为什么队长会这么吩咐。他思来想去无果,决定和泽塔一起聊聊这件事。

 

“泽塔桑,你在吗?”夏川遥辉对着空气问。

 

“泽塔桑?”

 

“泽——塔——桑——”

 

没有人回应他。

 

他觉得是自己的姿势不正确,于是他跑下床摆好姿势,重新喊道:“泽塔桑——!!!!”

 

与此同时外面忽然传来一阵骚动,夏川遥辉吓了一跳,下意识认为怪兽出现了。

 

夏川遥辉见状直接将青柳的嘱咐抛之脑后,毅然决然的冲出去打算疏散群众。

 

然而他冲出家门却只看到蓝天白云,再一转头,一个年轻人正神情痛苦地跑在前面,身后还追着一大帮人。

 

“哎?”夏川遥辉彻底搞不清情况了。

 

“哎?!”以为遥辉也是来拦路的明日见奏大一个急刹车,“这次又来什么啊?!”

 

“什么来什么……”还没等夏川遥辉搞清楚状况,巷子周围蜂拥而至的人群就将他也吓了一跳。

 

“是遥辉!遥辉也在这里!!”

“宏周妈妈我爱你!”

“泽塔!泽塔sama!!!”

 

“……哎?”那一刻,夏川遥辉问出了和明日见奏大一样的问题。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我是泽塔啊?!”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明日见奏大回答,“话说你也是奥特曼吗?!”

 

夏川遥辉刚想回答说是,但在看到人群里那些冒着精光的眼睛后乖乖闭上了嘴。

 

那一刻他好像明白为什么对方会跑了。

 

不跑的话绝对会没命吧!!

 

与此同时,正在赶往平野家里的青柳尊哉,看着手机上不断蹦出来的求救信息,不由陷入了沉思。

 

他还有捞这俩人的必要吗?

 

 

4.

 

事实证明是有的。

 

青柳尊哉怀疑自己要是再不出手,这两个家伙能毫不犹豫的把自己跑死在街上。

 

“这个、地球、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已经被追了三条街的明日见奏大气不打一出来,体力严重透支,再一看旁边的夏川遥辉,也没好到哪里去。

 

“太吓人了……”夏川遥辉瘫坐在地,“感觉,被救下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天使……”

 

被冠名天使本使的青柳尊哉嘴角抽搐一下,反复劝解自己不要跟笨蛋生气,生气伤身体,现在最重要的是把事情搞清楚。

 

“喂,你,还有你,”青柳尊哉点了点两个人,“姓什么叫什么从哪里来,都老实交代。”

 

“哎?要从这里开始吗?”明日见奏大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他还是说,“我是明日见奏大!展望未来,奏响梦想!”

 

“果然啊,”发现事情同自己猜测相差不大的青柳尊哉叹了口气,“喂遥辉,该你了。”

 

“等等,队长?!您这不是认识我吗?”夏川遥辉委屈巴巴的指着自己,“我是遥辉啊队长,您不记得我了吗?”

 

青柳尊哉头疼道:“怎么跟你解释呢……我的确是你的队长啦,但是不是他本人,只是他的饰演者。”

 

“饰演者?”明日见奏大好奇发问,“是指扮演了什么角色的人吗……?”

 

“可以这么理解,而且不仅如此,你们自身包括发生在你们身上的事都是捏造出来的,平日里放在晨间儿童档供小孩子观看。”青柳尊哉说,“只是也有大人看啦,刚才追你们的那些不就是吗。”

 

明日见奏大神情恍惚:“……所以他们才都知道我是德凯啊。”

 

“等等等等,”夏川遥辉理解不能,“可这也热情过头了吧?感觉巴隆萨星人入侵基地都没有这么可怕啊!”

 

“你还好意思说,”青柳尊哉吐槽,“我说你俩跑什么跑,粉丝要求合影就给他们好了,万一引起骚乱了该怎么办。”

 

“但是突然走在路上被人喊了声泽塔真的很吓人啊!”夏川遥辉将求助的眼神投向明日见奏大,“对吧?”

 

“的、的确如此。”明日见奏大附和着。

 

青柳尊哉一脸嫌弃:“所以我才说你们这些孩子个性一个比一个强烈啊……”

 

“队长!”夏川遥辉委屈巴巴。

 

“喊我真名!”

 

“那伽古拉桑?”

 

“你小子,绝对是故意的吧?”

 

“但我不知道您的真名啊!”

 

“青柳尊哉,喊我青柳就够了。”

 

“哦斯!我明白了!AOYANAGI桑!”

 

“没有那个NA啊混蛋!!”

 

 

5.

 

真中剑悟现在很害怕。

 

他被抓到台上表演了,起因可能是自己醒来的姿势不对。

 

他依稀记得自己昏迷前还在火星跟索菲亚斗智斗勇,结果一睁眼就被一个陌生人抓去做演出,还顺带丢给了他一套演出服。

 

“演唱会马上就开始了寺坂前辈!再不上台就来不及了!”

 

年轻人说着,毫不留情的将他推进了更衣室,还十分贴心的给他关上了门,徒留真中剑悟在更衣室拿着衣服不知所措。

 

“……哎?”

 

真中剑悟看着手中的衣服,不禁开启了头脑风暴。

 

演唱会?谁的演唱会?真中剑悟心想。话说这又是哪里?他不是还在火星吗?

 

然后他看着手里的衣服,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总不能是他自己的演唱会吧?

 

话说怎么还有假发?这个又裙子是怎么回事?!

 

他推开更衣室的门想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结果一推门,屋外站着一群和他同款裙子的女装大佬。

 

真中剑悟默默把门关了回去。

 

好消息,不是他自己的演唱会;坏消息,女装的事大局已定。

 

真中剑悟受到冲击。哎——?!这里的人真的没有问题吗?!为什么大家都一副很平常的样子啊?!

 

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真中剑悟只好硬着头皮换上衣服。

 

然而他穿到一半时,他忽然发现上半身的衣服无论如何都遮不住他的腹部。

 

真中剑悟脑袋宕机了片刻。

 

该不会……这是个露脐装吧?

 

他有些窘迫地拉了拉衣服,试图借助外力盖住自己露在外面的肚子。

 

然而下一秒,一个和他穿着同款裙子并且已经整装待发的年轻人冲了进来。

 

“前辈!换好衣服了吗,该我们上台表演了!”年轻人急忙催着,半推半就地拉着他上了台。

 

“等等?!哎——?!”

 

可他要表演什么啊?!

 

时间回到现在。

 

好不容易能在舞蹈方面萌混过关,真中剑悟还没松口气,就被台下超大一声欢呼吓了一跳。

 

只见一个手持应援棒的女人站在人群中间,脸上泛着不自然的红晕,整个人激动大喊:“特利迦!我的特利迦!哈哈哈哈哈哈!”

 

这怎么看都是卡尔蜜拉啊!!

 

真中剑悟心头一紧,再一看旁边,金子隼也竟然在旁边奋力拦着对方,结果拦失败了。

 

哎?!彰人?!!

 

真中剑悟大受震撼。

 

 

 

 

 

 

 

 放个BV号在这里→BV1Z14y1x7co

评论(151)

热度(1723)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